哈哈哈~
那來的二個「ㄗˇ ㄆ一ㄥˊ」是吧?


話說紫萍妹妹我,剛進這家公司,開始接觸了第一個線上聊天系統---「ICQ」~
因緣際會的認識了一個和我同天生日的男生~
而且啊~
他也叫「ㄗˇ ㄆ一ㄥˊ」
「子平」

「對了!子平當年是怎麼找到紫萍的啊???」

後來覺得ICQ很會出現「怪卡」!
就幾乎不用了!
只用MSN了!

當然也不忘通知另一個同天生日的「他」~

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常常把狀況妙事寫在標題上~

於是他來問安了~

子平:「咦~ 妳跟我一樣喔 !脖子抽筋 ,今天好痛喔 ~」

紫萍:「 我是早上要起床時在抽 , 還請我姐幫我抓抓 」

子平: 「我也是丫 」


二個人就開始討論起自己有多痛多怎樣~

紫:「 難道今天是子平紫萍的抽筋日 」

子:「呵~~ 好像是喔 」

紫:「 好慘的相同命運 」

子:「 我是左筋耶 」

紫:「 不會吧 !⊙0⊙ 我也是抽左邊 」

子:「 呵~~ 這麼剛好喔!」


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~
有言道是...
無巧不成書~
子平我們二個去出一本「相同命運的生日書」好了~XD


紫萍不碰就不痛了~
子平就沒這麼好運了~
動作大一點就會痛~
到今天都還有點痛~
紫萍沒辦法幫子平痛~~
那只好...
祝子平早日康復~
有一個正常的脖子可以用~^^

闇之音:「好怪的祝福...」
紫:「這是很實用的祝福啊~」

其實在抽筋的當下...
紫萍還以為自己要中風了呢~

闇之音:「妳想太多!」
紫:「下次換你無預警的時候痛痛看,看你會不會嚇到~@@」
闇之音:「有預警這東西的話,就不會有人倒下啦~==」
紫:「說的也是...」

不過真是嚇素我啦~="=a
當然也感謝被嚇醒的紫萍姐幫我抓抓~

真的很痛說...

願大家都一個正常的脖子可以動來動去~
哈哈哈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