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

是與新老師學習的第一次接觸~
可惡的電腦時間竟然慢了~
害我又遲到~

闇:「明明就是自己愛摸,忘了下樓」
紫:「...知道就好,不要說出來咩~」

進了教室~
看見了長髮飄逸的女生在講英文~


心頭一驚!
她講得好快啊~~
我沒聽懂在講啥~⊙⊙

緊張緊張~
只聽懂她問我叫什麼名字?
於是問起了我們的工作、住處之類的~

平常JOYSE老師 會讓我們用英文 中文回答~
不會的~她再帶我們用英文念~
讓我們的學習是很輕鬆沒有壓力的~


沒錯!紫萍沒有好好學起來怎麼講~T.T
因為常常了解工作內容,就會跳過了~

闇:「什麼沒學起來!<‵0′>去罰跪!」
紫:「因為那時候是新同學嗎?會害差和緊張,也忘了問清楚要怎麼介紹」
闇:「藉口!藉口!」
紫:「嗚...人家會再問要怎麼講啦~不要這麼嚴格嘛~」
闇:「好吧,這次就原諒妳,學得開心一點喔!」


今天卻是突然又準確的說:「用英文講!」
「呃...呃...呃...呃...」
我頓時呆掉答不太出來~~

一鼓強烈的壓迫感突襲而來啊~~~>0<

紫:「哇...我想回家了啦~」
闇:「不要像個小孩子,乖乖上完喔!」

而且很特別的是呀~
老師不按牌理出牌~
不上課本~

這下子好玩啦~
課本都不會了~
上課外的好嗎?

給我們看了一本很特別的書~
裡面的內容是迪士尼的圖片~
教「反義字」

學了~
Float 及 Sink
(浮 及 沉)

但是節奏太快了~
我的腦袋完全轉不過來啊~
筆記也來不及做~~
紫:「是不是我變笨啦?>0<」
闇:「沒那回事,妳不習慣而已~乖」

我沒記錯的話~
課本上沒有十分鐘~
就合起來了....
⊙0⊙

開始發影印紙~
閱讀測驗?

裡面講的是聖經上的故事~
就是耶蘇的由來~
(@@不會是要傳教的吧~)
學到很多新知識就是了~


老師會突然的說一長串的英文~
(雖沒有像饒舌歌,但也快的讓我"聽嘸")
然後問我們她說什麼?

同學們你看我,我看妳的~
我不是沒在聽~
而是快得聽不太懂~
當然老師有重新中文翻譯一次~
對不起!是我程度差~反應慢~Q.Q
到底是我走錯教室,還是妳教錯班??
根本是來震憾教育的嘛~


下課時,老師有問感覺~
我只有...
很快!有點難的感覺~



當初會決定來這家學~
其實是因為真的喜歡JOYSE老師的教學方式與風格~
她的上課方式很活潑、很輕鬆~
她會不停的鼓勵我們開口說~
教得很仔細~

當她說要出國進修不教我們了~
真的有種被拋棄的感覺~

(有同感的還不只我呢~T.T)

新老師INGRID,沒有不好,只是我們還沒有適應~
拿二個人做比較,其實很不公平~
闇:「這不是妳上星期才說不可以比較二人的嗎?」
紫:「心理建設不夠吧~」@@

所以...
同學們一起加油吧~
我們很快就能適應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