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的紫萍竟把極為重要的收據給弄丟了~
明明就一直有收好的呀~

最後一次做帳也還有看到~
怎麼要把它結掉的時候就不見??
翻遍桌上桌下、各個資料夾、回收處~
就是沒找到~~
完蛋了!
真的不見了啦~>_<


只好打電話去和補習班重新要了~

幸好Corrina說可以重開給我,不然就玩完了~@@

但她突然就問我新老師還習慣嗎?
什麼的~

我頓時覺得~
如果我沒打這通電話~
那是不是就不管我們的死活了~@@

我就說啦~
她好像把我們想得太不錯了~
課程準備的有點難~

闇:「是很難吧!看妳每次上得眉頭沒打開過的」
紫:「話不能說這麼直嘛~」

就把我之前的感覺都說給了Corrina聽~
其實我還是覺得很像在老師背後說壞話~
因為在老師面前,我...說不出口~

但...我想corrin不知道的是...
課本上沒20分鐘的事吧~

課本對老師來講 當然是很簡單很簡單~
對我們這些同學來說是剛剛好的東西,容易吸收~
課本還不便宜呢~T_T
不上透徹一點怎麼可以~~


總之就像是說老師壞話般的把感想說完~
corrina是說會和老師溝通和再問其他的同學~

希望可以改善上課情況囉~~


重點還是不忘提醒~
我的收據很重要 不要忘啦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