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惠梅的朋友有一隻廣告需要一個搞笑美女~
惠梅就推荐我去試鏡~

雖說我也去試過鏡~
但是廣告的女主角還是第一次~

於是快下班,公司都沒人的時候,開始化粧打扮~
角色可是個敗金的千金大小姐呢~
要弄美一點~

帶著MEI MEI和惠梅碰頭,前往了朋友的經紀公司~
惠梅說:「就算沒試鏡就當是去看帥哥」
她說這個朋友長得很帥~
喔!那就真的要去看一看了~XD

闇:「妳到底是去試鏡還是去看帥哥的?」
紫:「唉喲~~順便嘛~」



到了現場啊~
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經紀公司辦公室都不大~

就先換衣服~
填寫資料~
在白板上寫上我的身高、體重、年齡、姓名~
像是犯人拍照一樣的站在「開麥拉」前面~
還要45度角左側和右側~

闇:「嗯嗯!不說是試鏡的話,還真像是拍犯人照~」
紫:「我也覺得~」

然後呢~
寶龍帥哥就開始講解廣告故事的人物、背景、情感、個性~
沒想到一個三十秒不到的廣告~
腳本是如此的細膩~

寶龍帥哥:「當然要詳細呀!這樣子妳才能演出主角的感覺啊~」
紫、闇:「是!小妹了解了」

就開始試啦~
一共有四關要試~

第一關要很溫柔的和片中的媽媽撒嬌~
闇:「媽媽就是一張辦公椅啦」
紫:「要自言自語真難~@@」

第二關要不屑、不耐煩、無奈、厭惡~
闇:「對象是面牆壁」
紫:「又不能讓鏡頭看不到臉,難...因為我不討厭牆壁啊」

第三關.....
竟然要真的哭出來!
天哪~
才新年一開始就又要哭哭啼啼的~
寶龍帥哥說了:「人都來了!就要做出最完全的演出!就算沒有被選上,也算是一種特別的回憶!這樣子才對得起自己~」
紫、闇:「是!」=.=

在這之前給我看了一張照片如下:



希望我能哭出這種喜感~
呃.....
難怪找不到人...
真是超高難度~


於是他就開始催眠我,要我培養出眼淚~
不由得的想起我那可愛的香兒將~
沒一會兒的~
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掉下來了~

然後呢~
要我傷心欲絕的和媽媽哭訴~
死也不要、不然人生無望~

沒錯!又是拉著辦公椅又哭又鬧~
「媽媽!我不要!我不要啦!」
因為哭鬧得很大聲~
還把在旁邊聊天的惠梅和MEI MEI嚇了一跳~


寶龍帥哥還在旁說:「很美!一點也不醜!繼續!」

紫:「明明就很醜~T.T」

然後!馬上又和我說:「OK!」
「請恢復正常,妳是在試鏡喔!請哭出妳的喜感~眼淚留著、不要擦!」

紫OS:「媽呀!真是轉變太快了吧~」
闇:「幸好!沒拍照不然會羞死人~」
紫:「沒錯!沒錯!」

紫萍就在邊笑場邊搞笑的狀況下,完成了試鏡作業~

寶龍帥哥說:「好了!去補粧再美美完成最後一個鏡頭」

紫:「啥!為啥不先拍,要哭得醜醜後再拍~@@」
帥哥:「我按順序來的嘛~」
闇:「我看是最後一關有沒有過,你才要拍的吧~」

於是乖乖補粧~
防水睫毛膏果然還是沒啥用~
還是會掉粧~
不過沒變成黑黑的一團就是了~
不然二條黑黑的線~
真是醜到爆~

最後一關~
非常非常簡單~
就是原地自然的轉一圈~
真的應該先拍~~=.=a


不過呢~ 至少表示我通過,帥哥才有要把我交件的意願~
還是很謝謝帥哥給我這個機會來嘗試~
雖然我知道我不會被選上~
可是你還是一直教我~
一般沒有人會這麼有耐心的一直帶戲~
十五分的工作讓我試了半個多小時~
感恩喔~~~


終於可以吃飯了~
好餓啊~@@

紫:「壽司~~~好吃的壽司正等著我們!」
闇:「皮卡丘後遺症呀你~」



從認識偉任到寶龍帥哥~
有一個心得~
就是當經紀人的人...
都很會演~XD


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!
還有啊~
演員~~~
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工作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