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再次重返汐止工作~
開始往返在大量的車流中~
很不習慣ㄋㄟ~~

回家的路上...
經由大同路往南港的路上,會經過一座大橋~
而橋又連接著快速道路的交流道~
所以為機車騎士們開了一條新的車道~

而這個車道有一處近似是180度的髮夾彎道~
又小又彎曲~

每次騎到這,總有一種在玩跑跑卡丁車的錯覺~

煞車!準備甩尾!!!!

啊~~
有人超越!⊙□⊙
丟道具!丟道具!
炸他!炸他!

呵呵呵~
一整個玩瘋了~~~


但當我看到白色的牆上出現一道道擦撞出來的黑色痕跡~
會立刻清醒!這是現實世界啊!

遊戲裡,撞上去~
就是車子原地圈個幾圈~
再繼續遊戲!
現實生活,我想命都會沒了吧!

闇:「不死也半條命休矣~」

還是乖乖騎穩我的車~
過我的小彎!
車速再次慢到被後車「嗶嗶嗶」後,我靠邊他超車~

安全第一,最重要!

所以...
不要再教我騎慢點了~
我已經被嗶到不行了~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