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新工作和紫萍姐是同一個科學園區~
她在A棟、我在D棟

所以除了第一天是和同事一起用餐外,
接下來的日子都是和姐姐一起享用午餐~

依賴心重的我,
給了姐姐一千塊之後,
就要她幫我買早、午餐~

上班前 再到她公司報到領取我的愛心早餐(有時候可以吃到紫萍媽親自煮的早點喔!)
真是太開心啦!^0^/

吃完飯,有時間二姐妹還會一起逛逛地下一樓的賣場~
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寶可以敗家~

總覺得...
這樣子的日子真好~
但是...覺得很棒~
可以和姐姐聊心事、聊八卦、聊丟猴小樂、聊家裡的近況~
雖然不能和老公一起吃午餐的感覺相比~
(因為非人類的關係,總是讓我每天怒氣沖沖,老公成了抱怨的對象,我就是一副怨婦的感覺)
但也是很感謝老公每天請我吃飯~^///^


記得以前上班 可以用MSN的時候,
姐姐因忙碌無法上線和我聊天時,
她說:「幾天沒MSN就好像好久沒和妳說到話,聊到天」

現在就像是重溫舊夢一樣~
因為我們的上班時間不一樣~
我總是可以比她早下班~
(比她晚上班又比她早下班)= ="
有時候就會去她公司,陪她加班~
時間晚了或是有事,我才會先離開園區~

總覺得和姐姐在一起,
什麼都可以不用擔心一樣~

這讓我想起了,有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,想幫自己綁個頭髮~
但怎麼綁都不順手也綁不起來,
正想推推旁邊的那個人幫我綁~
「ㄟ!幫我綁一下啦!」
才發現...
那個人不會綁~
因為他是我老公~

心裡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~

以前在家住的時候,看到我這麼笨手笨腳的~
姐姐就會說:「去去去!拿直梳子和橡皮筋來,我幫妳綁」
雖然有時候,她也是粗手粗腳,很粗魯地幫我綁~
總是能綁出整齊的樣子~
整齊到了睡覺不趴著睡,會對不起她的巧手的地步~
Orz

也因為她的巧手和愛乾淨~
總是把家裡、房間整理的乾淨整齊~
而我就是那個把環境搞得亂七八糟的兇手~
哈哈哈~XD

相較之下,我像是個家事白痴,笨手笨腳的慢郎中~
連紫萍媽都說:「妳都不學學姐姐,以後嫁人怎麼辦!」

我想,我一輩子也沒辦法像姐姐那麼巧手~
只能做到不把房間炸掉,應該就是我的最大極限了吧~
闇:「把房間炸掉...」(無言)

不過!我相信,我和姐姐是有血緣關係的!
我一定能做到「她的一半」好!

S號和L號不是當假的!

= =+

努力、加油中!


PS.訓練瘋狂幫我綁頭髮好了~
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