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一個交情不錯的網友在分享我的婚紗照~
他說:「看了這些照片,我發現妳平常不常上粧」

是啊,我平常是不太上粧~
因為公司也不要求門面~
只要整齊、得體就好~

他卻說:「身為他的女人,如果不化粧,死也不帶出門」

其實我覺得滿好笑的~
我又不是你的女人,我化不化粧,好像和你沒關係也沒礙到你吧~@@
加上,我老公就是愛我不化粧的樣子~
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學化粧,修眉毛~(在朋友家)

他大佬來接我時,看到我的粧(不知道是不好看還是怎樣,我和朋友都覺得還好啊)
竟然氣得不理我,不和我說話~
事後問他,他說:「不是不好看,而是不能接受像戴著面具般的我~很不自然也不像我了」

闇:「那表示化太濃囉」
紫:「也許吧」

家裡的教育也是沒事別化粧~自然就是美的教育觀念,
對我後來的常化粧~都感到不適應~
媽咪更是常常念東嫌西的~
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幾年常常化粧,把皮膚也搞壞了~
搞得我滿臉痘痘~@@
以前不長痘痘的~

我買的化粧品品質還很好喔~
卸粧也是很徹底(卸完會再洗二次洗面乳)
每次化總是會長個一、二顆痘痘~

台北的空氣也是一絕的髒~夏天的天氣是熱又潮濕的悶~
騎車常常到目的地,臉上的粧已經黑了一大片~(暈)
戴了口罩~
又因流汗而沾著口罩全是粉,粧全花了,比不化還糟
還要帶著一些化粧品出門補粧,,粧掉了不補看起來更怪@@
搞得每次出門都像是離家出走一樣~
包包那麼大一個~@@

而且!
常常在等人的時候~
人來人往的,常常會盯著我看~
感覺很不自在~
朋友來的時候我總是問...
紫:「妳說實話沒關係,今天的粧和衣服是不是很怪?」
朋友總是要再三保証:「不會啦」我才會覺得好一點~
人家說化粧可以增自信心~
我反而會像做賊一樣,心虛~


化個粧,老公就在旁邊等不耐煩~
一直催~
明明時間就還早~= ="

所以也開始不喜歡化粧了~
似乎沒有比較好~

我也沒有長得見不得人,何必一定要化粧呢~
網友一直說:「是太懶了,才不化粧,讓自己美美有何不好~」


美美的是沒有不好啦~
我和人交往是用真心對待~
又不是以貌待人~會化粧、長得漂亮、帥的才交朋友。

何必在乎這些不是那種重要的事呢~
最重要的是那個真誠待人的真心吧~

化粧是禮貌沒錯,之後就是看場合需要再化吧!



不過...和好友出門,我偶爾會化美美的粧赴約~~
好看的留給她們就好了~XDDD
所以是看對象,決定化不化粧~^++++^


ps.並沒有覺得會化粧的女生,就是本尊一定不好看或是自信心不夠之類的~
有的人不化粧比化粧好看,有些人是化了粧更美~
上述只是我個人的作為。
不代表全數的女生
不想寫一些自己看法的文,去得罪別人~
化粧與不化粧同等無罪!
就這樣~


我只是愛美的動力,沒有很強而已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