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,經由同事的介紹,
知道有幫人做氣功推拿的民俗療法,因為沒做過,還感到滿好奇的,
因為她能改善的項目,令我吃驚的多啊~

什麼黑眼圈啦~過敏啦!瘦身啊!痘痘啊黑色素、很多女生都想要的豐胸... = =+
只要是疑難雜症都可以改善,連感冒都可以!

和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~因2005年生活作息和壓力之下,讓原本不長痘痘的我,臉頰、下巴長了很多的痘痘,
不得其解~最討厭的就是...會留下難看的痘疤和黑色素沉澱,
我去看過很多皮膚科,吃過葯 、擦過葯,換過保養品、也吃營養食品調理了一年多,但都不見改善,於是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理,去請那位莊老師幫我推拿,
反正最差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,有變好的機會為何不去試試看。(為了變美啥都會想試看看!因為費用是還可以負擔的範圍)

第一次接觸的我,不懂什麼叫氣療,也不懂什麼是感應,只知道莊老師在推拿時,
感到很痛!很痛!很痛!(用手去推拿臉部及穴位,還有配合使用刮痧板)
臉上的肌肉由內向外的痛出來,而且有感到很熱的溫度自內層從外擴散。

陪我去的同事在旁邊看,說:「莊老師沒出力啊,看起來就像是輕輕滑過你的臉 ~」,
但被推拿的我,卻感覺到十分的有力,還會剌剌的!(劉德華的電影沒有騙人)
痛到快要飆淚,卻又要忍耐下來,
心裡只想著……
痛完就變美了~痛完就變美了~痛完就變美了 ~
(竟然要靠這種意志力來撐)~@@


好心的莊老師,還順便幫我改善了黑眼圈,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推拿後,莊老師說氣已飽和了,
氣無法再進入我的體內,而結束這次的治療,頓時我只感覺到臉很燙很燙,
但並不會不舒服,而且臉上的肉變得很有彈性且飽滿。

然後照鏡子,發現原本沈澱很久的黑色素痘疤,已變成紅色的了,
休息約半個小時後,紅色的色素退掉之後,膚質看起來變好很多,黑眼圈也不見了,
滿臉的黑點消失了一半,連家人都說真的差很多。

而且事後不需吃葯、不需擦葯,只是二小時內不要喝到、吃到冰的東西就可以了,
接下來的二天肌肉會感覺到很疼痛,連吃東西咬嚼都會痛,但是痛完二天之後,
皮膚的黑色素又變得更少~
真覺得很高興說~
我還帶我姐一起去改善她身體的毛病呢~

我前後去了二、三次~
第二次治療臉就不再感覺到那麼痛,
老師的說法是...
上次已把淋巴裡的毒素給排除體外了~
接下來的就是保養而已~

第三次是和姐姐一起去~
她推腳(長期站太久及跳舞造成一些不適)
(比我能忍痛的姐姐都痛得快滾下床 = =",可見她有多嚴重),
我推手(使用電腦過度,上手臂抽筋)~
第三次推手,真是痛得我也快滾下床去了~
職業病啊~Q_Q


我剛開始聽同事講療效時,我也是半信半疑~
因為他說得很神奇了~
但我自己去試過之後,真的是感到不可思議!

雖然沒有一次就好,畢竟那些髒東西卡在你身體也很久了~
如果真的一次KO,我也不相信!
我很感謝老師的治療,
連我長期以來鼻子過敏都改善了很多~

老師,謝謝啦!


有興趣需要的朋友,也可以去試試看~
這邊有他的網站,大家可以去看治療項目~
還可以看到我寫的見証文章喔!

老師的網站在這邊!請點! 報紫萍的名字,可以請老師打折喔!


純分享我的心得~~
也許會有人認為,這是在花錢找罪受
我認為長痛不如短痛,尤其這些問題困擾很久了,而不得其法改善時!
我常看著很多人一直說「我這好痛、那好痛」~
叫他去醫院檢查也不肯,做點運動或是其他食療、中葯療、推拿也不願意
然後默默的繼續痛或是一堆理由和藉口來推拖
這樣子真的有比較好嗎?= =a
聽久了,我也麻痺了~
也許真的比較利害忍得住「長痛」~
說難聽點,也不是我在痛,我有啥好煩的,是吧?!
我真的希望身邊的家人、朋友,都能健健康康,無病無痛呷百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