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停了一個月的英文課~
因為KORY回加拿大渡假了~

我們不想再重新適應新的英文老師~
堅持等他回國再繼續上課~

就這樣子空了一個月的英文課~

果然第一天上課~
有點跟不上~
聽到會呆住~

剛剛那句是啥意思??? = ="
心中一直有個聲音~~~
「完蛋啦~這樣下去還得了啊~~~~~~~~~~」

第一天上課kory 與我們分享了他在加拿大生活的點滴~
讓我們認識了他的家人~
真的很有趣~
(可惜聽不懂的太多了)
「自我厭惡中...orz」


沒想到隔週上課~
換kory的老婆去日本旅行~
他說~
「我老婆問我要不要買一台wii回台灣玩」
「我立刻說 yes! buy one,我要可以玩老虎伍滋的高爾夫球遊戲」
<別計較太多,聽得懂不代表會英文拼字>

同學紛紛說:
「No!buy 2!」
「buy 3!」
3q!


意思是多幫他們一起帶回來~

KORY說每次和他爸玩電動的高爾夫都輸得很慘~
叫老婆買來讓他練習,下次他爸來台灣的時候,就換他贏~~
XDDDDD


沒想到隔週他真的帶來給我們玩~
然後規定我們要用英文表達心情~
還教我們髒話~
XDDD

就邊玩邊學英文發音、字詞~
「心中真有一種,說到用時方恨少,會用的字真是他XX的少」

下課後他說 「不可以告訴別人那是他教的」
然後馬上就說「黑板的字誰寫的啊,真是亂教一通~」
很感謝有一位這麼好的老師,引領我們學習的興趣與快樂~



今天上完課的心得竟是,真想買一台WII來玩~
囧rz~
雖然我已經先在朋友家玩過了說~
還是想買~
還沒進口也好~
還有時間存錢~
喔呵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