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這標題是要寫某人的壞話~
XD

老是聽別人說~
小孩和動物是最誠實又最現實的~
今天我真的是見識到了~


對象:男友的姪女
地點:男友家

不知何故男友的姪女非常的喜歡我~
每次我去男友家總是...
阿姨長、阿姨短的叫個不停~
在我身邊跑來跑去,要抱要幹嘛的~

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過什麼,難道身上的狗味嗎?
因為她非常喜歡狗。



但那是之後的事呀
也才帶過丟猴二次去給她玩~
真的是給她粉不怕死~
馬上衝上去抓著麥可耳朵不放~
害牠唉唉叫~
不過牠倒是很有規距和肚量,沒有咬那個笨小孩~


今天去男友家是要陪男友去修車~
這小妮子看到我去,
興奮異常~

聽到我們要出去,
吵著要跟~
連鞋子都自己穿好了~= =a

只好帶她一起去~
其實很不想帶她去,因為她感冒還沒好~
實在不想讓她出去外面以免又病情加重`~
<聽說是非常不配合之小病人>


結束後要帶她回家,一路上吵著不要回家~
那妳是想要去那裡呀~
我們要肥家ㄋㄟ~


回到家後,
休息一會兒~
換我吵著要出去了~

從早上起來到修完車~
一口食物也沒吃~
都快餓素了~
(約下午四點)

這小妮子又吵著要跟~
男友的爸媽很貼心的想讓我們小倆口出去約約會~
於是對小妮子說:
「等一下阿公帶妳去公園逛逛,騎車車」
小妮子竟然...
「不要!我不要阿公!我要和阿姨在一起」= =b

男友的媽:
「阿嬤也跟妳們去好不好啊?」
小妮子:
「不要!我不要阿嬤」

就這樣子吵著和我們出去了~
<心裡嘀咕著,還好妳不是我的小孩,不然一定海k妳>

這小妮子喜歡我歸喜歡我~
並不會比較聽我的話~
真不知道妳要聽誰的話才會乖~@@


連我要回家了~
也吵著要跟~

和她說:「我要回家了」
小妮子竟回我:
「嘜假!」
跟她說:
「再不回家,阿姨的媽咪會生氣呀」
小妮子還是回我:
「嘜假!」

連媽媽出來制止,讓我好順利走出大門~
「來媽咪這裡」
她竟大喊大叫的說:
「不要!我不要媽咪!我不要媽咪!」
= =111
無言了~


只能趁她鞋子沒穿好前,快點溜出大門~
等男友~
一關上門,就聽到她在屋內哭喊的聲音~
真是無言到家了~~


小妮子妳的現實,
已經傷到很疼愛妳的人的心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