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一個多星期前~
我開始在MSN上通知各個好友們好消息~

當大家知道後~
都給予我最真誠的祝福~
讓我非常的感動~

但大家的熱情~
讓我的視窗變得很熱鬧也很忙碌~

打字的數量超過了以往的量~
到了晚上...
左手的小尾指~
好痛的痛啊!
Q□Q...

加上工作也要不停的打字、打字~
搞得我好怕打字呀~

也盡量不要再用到小尾指去敲鍵盤~
感覺...
它隨時隨地都會廢掉一樣~


希望代替小尾指工作的無名指、中指不要也掛倒了~
那我就沒有左手可以幫忙打字了~Q.Q


在此
特別感謝我的家人支持與幫忙~
尤其是紫萍姐~
真的謝謝妳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