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適逢「大紅」日~
一早便感到深重的無力~
就直接打電話向公司請假~

這種日子 就別到公司撐強~
反正可以算是請特休 = =
放不完的特休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~
XD

於是就繼續睡我的養身覺~
睡不到一會兒~
肚子就開大疼了起來...

@@
好想吐!
就跑到廁所去了~

坐在馬桶上沒多久就嘔...
亂吐了起來~
一早啥也沒吃,只能吐出胃酸...
好酸好苦啊~

姐姐就走來廁所看看我的狀況~
(不舒服,一起請假在家休息的另一人)
也倒了杯水給我喝~

我則是全身冒起來大冷汗...
吐完了~~
想說就順便洗個澡~
也比較舒服~

洗澡前姐姐還拿了止痛葯給我吃~
就在邊痛邊無力的狀況下洗澡~

洗完要起身時,竟連站起來的力氣也沒有~
拉著掛牆上的毛市站起坐在馬桶上~
竟然覺得腳軟無力...QQ

然後就覺得地板看起來好舒服的樣子...
就...就...就...

趴在地板不醒人事了~

一會兒 姐姐覺得怎麼這麼久沒出來...
就看到我倒在地板上~
叫也叫不醒~


其實我有聽到姐姐叫我,
可是就是一點力氣也沒有,
可以回答她...

她只好使出吃奶的力氣...
把我拖到床上放著~
幫我更衣~~
然後讓我躺平休息...

回到床上的我,除了一點力氣也使不出來之外
還要受著極大的疼痛~
外加四肢發軟發麻...

原來變成廢物是這種感覺~T_T

就這樣子一直昏睡到了中午~

感謝姐姐的疼愛、媽咪的關愛~
我實在也不想這樣子啊~@@

結果8/15就是三個女人請假在休息的受難日...

唉...
當女人真是辛苦...
希望男生們可以多多體諒身邊的媽媽、姐妹、女朋友,
甚至是你們的老婆~

經痛不是你們想像得這麼簡單~
忍一忍就過了~

尤其你們不用生小孩~
那種痛更不是你們能體會的~
請多珍惜你的女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