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陰影竟然是心愛的老公所造成的...
所以他用他的一生來陪我消除~~~


昨天洗頭的洗到一半的時候,老公下班回來了~
於是他開了浴室的門,輕聲的和我說:「老婆我回來了」
(因為還有浴簾擋著)

我就:「喔~ 好~~ 還好這次不是無聲無息的出現一顆頭在我背後」
老公就一直笑,還做出露出頭躲在浴簾旁偷看的樣子~

為何會有恐懼呢?
待我說來明...

之前還住在婆家的時候,我自己先去洗澡了~
我們房間有浴室,平常也不會有其他人進來使用,除了老公會進來一起洗或上廁所,我也就沒有鎖門的習慣~
正在沖頭的時候,覺得怎麼好像有一陣涼風從我背後吹來~
於是抬起頭回頭看是不是門沒關好~

結果看到老公的大頭很近的在眼前和全身脫光光正盯著我瞧~
真的是嚇死我了,啥時出現一個裸男!⊙□⊙
(因為我有一點近視+沖水的水流有部份流進眼睛 = 看不太清楚)

我:「媽呀! 你要嚇死我啊~」
立刻變暴怒狀態~
老公則是一直說:「 除了我不會有別人進來呀~」
邊哈哈大笑我被嚇到的樣子~~~

真是太過份了~
搞得我每次沖頭都會疑神疑鬼~甚至鎖門洗澡~
最後只好每次洗澡都把老公一起拖進去洗~
直接自己監視他!
避免他又嚇我~
嚇一次真的夠讓我害怕很久了~~~

昨天真的是又讓我想起這段可怕的回憶~
還好搬出來之後老公也沒再做過這遊戲了~

不然我遲早會爆心臟~~ @@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