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哪~~


今年怎麼過得這麼快啊~
已經來到了最後一個月了~

回顧了一下~
今年也發生了很多事ㄋㄟ~


我想最值得記憶的~
是我們小倆口獨立在外租個房子生活的事吧!
雖然比較花錢,但是自我成長的甘與苦,
我想是很值得讓人欣慰的~

開始認真面對處理一些生活上的鎖碎事物~
原來這些東西是會壞的、是會有期限的~
原來這些東西是要這樣子處理的呀~

以前都有媽媽或是婆婆處理得好好的,所以也從來不知道,
雖然還不到是生活上的天兵地步~
至少是真的開始學習持家,
如何開源節流~
如何整理更細部的家務~
不敢說已經很利害了,但是至少已經慢慢脫離「生活白痴」~
也讓我見識到,什麼叫做自由的懶人世界 = ="

老公啊,我們要加油改善啊!
不然會來愈胖呀~@@


工作方面,也趕搭上了流行~
公司裁員、放無薪假~
別人公司回溫卻開始放假的囧況~
到了十二月,也回歸正常的上班狀況~
卻是因公司有出了重大的改革,才有的現況~
很無奈、很感傷~
但是職場就是這樣子的現實與殘酷~


娛樂方面~
出現了faxebook這玩意兒~
我想很多人都瘋狂迷戀玩樂其中吧~
上班偷玩,下班狂玩,
假日不出門也要一起床就玩到晚上睡覺為止~
我承認我也是玩很瘋的其中一個~
呵呵

不過玩歸玩,正常的生活還是要過啊~
還是多出門和朋友家人聚聚,走走看看,
不要一直窩在電腦前面,身體才會健康喔!


結婚也將滿三年了~
日子真的過很快,也歷經了很多的苦與樂~
左左說:「有時候聽我抱怨鎖碎的小事~就覺得那就是所謂的【平凡的幸福】」

我想處在當下的我,有時候很難覺得那是「平凡」,因為有些事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八點檔的鬧劇現場!
電視上是戲假情也假~
現實生活 卻是事真、情也真!
不是進廣告等一下回來就解決的~

感謝身邊有妳們這些好朋友、好姐妹(我就不一一點名了),
與我分擔這些負面的情緒,分享快樂的時光~
讓我到今天還沒因此內傷得憂鬱症~


更感謝每天聽我碎碎念,可能要天天掏耳朵才不會長繭的老公,
(原來這才是你愛掏耳朵的原因,耳朵會出油只是個晃子!!)⊙口⊙

陪我渡過每一天,包容我的壞脾氣和任性~
相戀已滿十二年~
我們的「愛情小孩」已經要小學畢業了~

相信未來的路,我們還是會一起牽手走下去的~

老公,我們一起加油吧!
愛你的老婆! (^ 3 ^)/ 啾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