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同事的女友的老板~
關係真是有夠遠的~~

每年都有直接向國外廠商訂購這個時節盛產的華盛頓櫻桃~
所以老公的同事就問老公要不要買?
老公想到我很愛吃,前陣子又一直想買卻又看到不喜歡想買的~
不然就是嫌貴~一直買不下手~~

於是老公就說好:「好啊~來一箱!」

這一箱還真是不小箱啊~
一箱九公斤 = 15台斤

和我說時,我真的傻眼~~
買這麼多幹嘛~@@


不過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價錢都來得便宜~
2500含運費。

老公收到貨後,和我說~
外箱 39*34*14公分

整箱裝滿滿,一顆約有3公分大~~


哇!!
我的口水快流出來啦~
巴不得現在立刻可以拆來吃~
突然覺得...
老公應該寄來我公司才對,



我可以馬上吃到~


謝謝老公對我的疼愛喲~~
啾一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