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紫萍媽家拜拜,請我們回家吃飯~
飯後姐姐說...

上星期六和她一起去內灣玩~
(以前常常去她公司一起吃午餐,所以和她的同事很多都認識)
加上幾次員工旅遊我也有跟...

同事們竟私底下問姐姐,我是不是跑去做了什麼美容~
怎麼整個人變好漂亮~
氣色都不一樣了~


人變漂亮也不行喔~
只不過是上了點淡粧而已啊~
上次去飛牛牧場玩也有化呀~


果然是心情放輕鬆了,睡眠品質變好了~
整個人就會不一樣了~


當沒被裁員而拼命工作的朋友,
加班加不完~
看到我卻是優閒地放無薪假~
我還笑說...
「心情變快樂了,什麼事都順了,連想要放假的願望都實現了~」
「雖然這是個神鬼願望,有那麼一點小缺點」


其實就是一個心情上的想法轉換而已~
不能改變的事實就不要去煩惱了~
就順著走吧~

放假能做的事...
真的很多...
去探探好友的班~
平常沒空去跑的銀行鎖事就辦一辦~
和特休太多的朋友,一起出來喝個茶聊個天~
(不要去吃什麼一頓下午茶要上千塊的就好)
找個家庭電子代工來做做,賺點零花~
打打網誌,更新照片~
念念英文~
打掃愛的小窩~
回娘家陪媽媽聊聊天什麼的~

其實很快活的~
總比上班沒事做還要裝忙來得強多了~
畢竟生活上並還沒到過不下去的地步呀~

轉個念,心情就會差很多了~
我就當作是前幾年都很忙,沒空休息~
上天給我一個好好休息的機會~
以後忙了,可就沒這樣子囉~


因為時間多了~
加上自己是安麗的「愛用者型」會員~
(就是很喜歡用安麗的產品,但沒有當成事業在經營,不會叫你一定要上課參加活動,除非你有興趣參加)
所以有需要我幫忙代購的朋友,可以找我喔!
但請別要求我給你會員價喔!
讓我加減賺點價差!當零花吧~^^
真的不想讓我賺的,也沒問題~
我也能幫忙申請成為會員喔!
歡迎大家幫我介紹客人喲!
有問題也可以問我,知道的就告訴你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