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是老公的公司尾牙~
去年尾牙熱鬧的景像,依然記憶猶新~

今年的主題是海角七號~

主持人打扮成警察的樣子主持晚會~
老板還扮成郵差來送信,其實是發送禮物給合對到號碼的人~
(進場沒多久,就有工作人員,每桌隨機發號碼卷,每人自己選一個號碼)

感覺雖然沒有去年熱鬧,
但是創意還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好笑!

不論是他們拍的短片還是主管們的大合唱~
還是主管們上菜的小花招~
(今年最有看頭的就是主管上菜時,不小心把菜盤整個打翻的畫面吧)

由於隔天還要上班,所以活動的時程也縮短很多,也沒有去年大拼酒的大卡司陣容~
闇:「這形容好像怪怪的...」

抽獎的活動也是飛快地進行~
以往老公的部門,抽中獎項的人數總是少得可憐~
今年果然如牆上的標語一樣扭轉乾坤啦!
狂中他部門的同事~

我們最想中二獎現金10000元~
可惜沒能抽中,
剩下頭獎時~
我已經是抱著總比沒有好的心態~
希望能喊到老公的名字~
今天一直有預感老公會中獎,而且一定是大獎~

果然...
當主持人說,中獎人姓楊!

我已經興奮到快要不行的一個地步了,
老公的同事們,一時之間只想到另一位同部門的同事,
一直喊另一位同事的名字,叫他準備上台~
當公佈出名字是老公時,我已經開心地雙手舉起喊YA!
拍著老公的大腿叫他快點上台~

同事們的表情更是好玩~
一副「對厚,還有瘋狂也姓楊」
平常叫名字叫習慣了,忘了他的姓吧~(我猜)

老公說公司姓楊的不多~(有一位同部門也姓楊的同事已抽中其他獎項了)
他部門就三個,所以當時中獎率是很高的~

但老公卻沒有很喜悅的表情~
一臉莫然的上台領獎~

真是的~
嚇傻了也不是這樣~

連要好的同事都看出他沒有很高興的樣子~
還問他怎麼沒有很高興的樣子~
他淡淡的說:「連電腦長啥樣子有啥配備都不知道?要從何高興起來呀?」

真是不知足 - -"


不過...
事後發現...
這台由浩鑫提供的電腦...
價值可能不如二獎...
好...無言呀...

也難怪老公會覺得嘔 = ="

只好期望我公司的尾牙我能抽中大獎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