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1/11(日)

第一次去新蓋好的光華,感覺很新鮮~~
整體的感覺真的比以前好太多了~

地方變大,環境變乾淨~光線變很明亮~
走道也大很多,
不過...
愈往樓上走,愈沒有人潮,到了頂樓連店家都少得可憐~
我想這也是很奇特的一個景象~
因為沒去過,所以就每層都去逛逛走走~

在光華商場買完東西~
和朋友問完將要買的商品後,開心地離開光華~
那天的運氣還滿好的,到現場就有車位,而且要走的時候,計價的阿姨還在計別台車,
我們就不需要付20元的停車費~
^0^

看看時間還早,就決定去士林,找婷婷剪頭髮~
又是一次很幸運的找到一個離目的地很近的車位~
指定她洗+剪,就要600,有點貴~
雖然加燙可以算我便宜,但是她手上還有二個客人,不敢想像,我燙下去要等多久~

所以就只有剪和洗,為了不要等太久,老公選擇不指定設計師~
結果他好了,我都還沒剪好~
還在等...

剪了一個,我很滿意的短髮造型~
從國中畢業後就沒剪過這麼短了~



接下來...
我就開始耍寶了~
回家和麻吉聊天,竟然講話會一直打結~
然後轉不過來~@@

這變笨的速度也太快了吧!

剪短是希望換個新造型、新氣象~
和剪去一些討厭的煩惱~
不是要變笨和記憶力變差或是減智商啊~~>□<


隔天要去上班,已經全付武裝、收拖鞋準備要出門了,
(因為天氣很冷,穿很多)
才發現...
我竟然忘記戴眼鏡...
闇:「最好這樣子妳騎車看得到路」

馬上衝回房間拿眼鏡
而且上班還遲到了~
真是「雖」...


每每穿好衣服,會一直想要把頭髮從衣領中翻出來~
都剪光了,那來長髮可以翻啊~@@

一整個還在適應中~

大家都認為我很想不開的去把頭髮剪短,因為這麼冷的天,它還有保暖的作用~
我就是想開了,才把它剪短的~(反正還有圍巾)

這樣子,我應該可以半年以上,都不用再去剪了~
等到了夏天,
剛好留長了,就可以綁或是整個盤起來,比較涼~
所以連燙直,都不想燙直,這樣子之後也比較好整理~

雖然燙直會更好看~= =+
過了好幾天在爭扎要不要燙直的生活,怎麼剪短了,還增加煩惱...
不過為了漫長的留長髮之路...
還是保持自然就好吧~^^

努力適應自己的新造型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