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英文課~
kory他有朋友從大陸大連來台灣玩~
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推荐的好去處~

我的腦袋竟然是一片空白~
一個點子也沒有~

在台北長大的我,竟想不出台北有好玩的地方~
除了夜市...
實在不知道那裡還有可以去的地方~

常常也有中南部的朋友說,上來台北玩要找我當地陪...
我總是傻笑帶過 = ="
因為「路痴的天賦」,早已被我點滿~~
要我帶路~

恐怕...
天已經黑一半了~


唉~
台灣雖然小~
可是美好的風景、好玩的去處,其實很多~
為何我竟然一個也想不到?
還是我太不懂得玩了??

一整個「悶」~~
/_\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