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…中秋節連假其中一天,找小左陪我去看電影,然後我們去逛街。我買了"貴鬆鬆" 但買一送一的(D)牌鞋子,

還花了一百塊送貨到家,(因為缺尺寸,又不想再跑一趟),然後又跑去饒河街買了雨傘和牛仔褲裙…

結‧果。
收到的鞋子上面的鞋帶沒縫好,斷了…
用第二次的雨傘支架斷了…

今天去拿半個月前陪我去改的小禮服,竟然改錯……(要改大,小姐寫成改小...)
小左~~~我們倆個最近是犯沖嗎?
還是我該過火盆吃豬腳麵線去霉運!

 

後續:
鞋子因為要換新,但之前買的尺寸太小,穿了不舒服,順便換大一號,也算是因禍得福。

店員都說該去買樂透了,我是第一個遇到這狀況的客人。

當然我也真的去買張樂透!
結局當然是槓龜...XD

雨傘,店家只肯維修,不願換新。但去拿修好的傘卻因為有問題!店長直接拿把新的給我!

那當初送修時,直接給我新的不就好了…害我多跑一趟. 真的是很扣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