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寵物展~
人真是多到爆~
寵物也是多到爆~
可是試吃(用) 卻少得可憐,
敗家倒是敗了不少~

還帶小樂去比「忍不住的誘惑」,
限時90秒內不得吃掉工作人員手中的肉片,
真是一團混
亂又熱鬧的比賽,
小樂以標準的方式贏得比賽~哈哈哈~
得到毛料很好的毛巾一條~
其實重要的不是禮物,而是那種爆笑的過程~
因為我去別的攤位換贈品~
所以回來時比賽已經開始了~
沒趕幫小樂上拍照、錄影~

我回來時因為姐姐已經笑到快要噴眼淚了~
忘了要指示小樂不准吃~

而我回來時手上剛好有寫問卷時的筆~
殺氣騰騰跑到小樂的面前,用筆指著牠,說:「不行!」
牠嚇到一直往姐姐身後躲!姐姐還把牠推到工作人員的面前,繼續被「誘惑」
面對二個工作人員在牠面前塞肉片到牠的嘴邊和牠說「來嘛~吃嘛~沒關系啦」
為什麼我們這組有二個工作人員,因為隔壁組的,比賽一開始就秒殺肉片,所以工作人員來我們這組亂~~XD~


然後...我的眼角看到旁邊等比賽的米格魯...
已經受不了的往我們這邊一直衝,盯著工作人員手中的大肉片!
急燥的一直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「牠不吃,我吃!我吃!給我!」
看樣子,是下一場秒殺肉片,會被淘汰的選手~

真是辛苦了,沒吃早餐的小樂要忍得這麼辛苦~

當比賽結束,小樂得到工作人員手中的大肉片~
等領獎品要離開時,在準備下一場比賽的肉片,工作人員特地又夾了一片肉片給小樂~
真是太幸運啦!!


小樂也像是進了大觀園一樣!
忙著東看西看,東聞西聞~
還看到自己莫明其妙摔下推車 = ="
最好是有好奇成這樣子...
我們二人不過是抬頭了看了一下在那個攤位...

就在逛得很累又滿車戰利品及敗家品...後準備去吃東西回家~

沒想到紐約紐約要結束營業了~
就順便逛了一下,買買特價商品~
不看還好,這一看...
把車子塞得更滿...
沒辦法自己坐公車回家啦!!

只好呼喚好心的Auska,來接我們回家~
早上有哥哥專車送,
還有大嫂借我們的狗狗專用大推車~
讓我們真的省了不少力~
謝謝您們ㄋㄟ!


明年再帶小傢伙一起來!
哈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