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早上六點莫明的自己醒來~
看看時間還很早,就決定鑽到老公的被子去抱抱熱哄哄的老公(我們一人蓋一條被子)~
硬把老公搖醒,叫他抱我~XD
闇:「惡劣的老婆」

老公的體溫真是舒服啊 = =+
就這樣子又睡著了~

竟然做起夢來了!

我夢到我睡過頭~
公司打電話來找我,:「十一點了,怎麼沒見到妳,是不舒服嗎?」

立刻驚醒~⊙.⊙
看看時間,還沒到起床時間,
畢竟是不好的預感,還是起床準備好了~
照平常的時間出門了~

媽呀!
怎麼一路都遇到紅燈~
是怎樣啊~@@

正在公司巷口買早餐結完帳要走時,看到同事飛快地騎過我的身邊~~
心想...
該不會是真的要遲到了吧~~

到公司停好車,到了打卡鐘前...

我...真的遲到了...
一整個無言...
都是紅燈惹的禍啦!
不過...才二分鐘而已啦~~

希望下次中樂透頭獎的夢能成真!XDDD
闇:「妳還是卡早睏,卡有眠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