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始加入打羽球的活動,也將近一年的時間了~

球技上並沒有進步太多,反應、閃球、被球K的機會倒是進步不少~

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常常會被球打到...
而且是殺球!

這麼討厭我嗎?~QQ
不爽可以說嘛~
幹嘛打我....


被敵人打到也就算了~
為什麼?

為什麼?!

為~~~~什~~~~麼~~~~~
自己的隊友都會殺球打我~~~>□<

是怎樣啦!
這個怪招是會傳染是吧!
一開始只有和老公組隊時,會被他殺到~
想說他常常要跑很快救球,控球不穩,打到我也很正常~~
因為我們都還在學習中~~

但是...

那天和一個控球超強的朋友組隊...
也被打到~@@


故事是這樣子發生的...

組隊前,我和OVER君(打魔獸的朋友)說:
「我常常被自己隊友用球K到,希望你不會!」
OVER君:「放心啦!絕對不會打到妳」

然後... 開打~
果然高手就是不一樣,殺球的聲音,力道和我這個肉腳不一樣~
「繃!繃!繃!」地一球一球 殺到對方的營地!

然後又是一聲有力的殺球聲,從我的背後傳來~
闇:「咦!怎麼沒看到球飛過去?」
紫:「啊~~~好痛啊」
怎麼球打到我的腰上啦~>□<

OVER君的臉上也是露出驚呀又驚恐的表情說:「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」
八成是想不到自己也會有出槌的時候~

紫:「雖然魔獸我是玩戰士的,要被K才會有怒氣,才能使出大絕招,但是那是被敵人,不是自己人啊~@@!」

然後重新再來!
幾回合之後...
又是一聲有力的殺球聲,從我的背後傳來~
闇:「咦!怎麼沒看到球飛過去?」
紫:「啊~~~好痛啊!」
怎麼球又打到我的腰上啦~>□<
(果然控球很強,連打到我的位都一樣~)

這時候,在場看到這一幕的朋友,
全部笑成一片~

那個、那個壞人先生,你跪趴在地上大笑,是什麼意思啊!

我的信任之牆被這一記重重的殺球給徹底殺倒了~
嗚嗚~
OVER君,你該不會是故意的吧?@@
控球這麼利害的人....

一整個就是無力再打下去~
因為老公加班沒到球場,你們就欺負我嗎?
真是太壞心了~Q□Q

OVER君本人也是不可置信的坐倒在地上~
唯一一個笑不出來的人~ = ="

闇:「敢笑?!應該會被紫萍殺掉吧」

事後另二個笑翻的姐妹口中得知,
她們二個才剛下場休息,想說我們這邊的好像比較好看~
還沒坐下,就看到我發生慘案~
梅姨妳笑到臉都紅了,還噴淚是怎樣?

厚!
你們這四個笑到不行的傢伙,還有沒有一點人性啊~>□<

看樣子~
被自己的隊友用球打到的魔咒還沒破除~Orz

幸好!
我不是打網球或鉛球~
不然...
應該...已經被打死或躺在醫院了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