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紫萍的「掛彩達人」封號不是浪得虛名的~

這幾天也不知道這麼搞的,腳上大腿上多了一堆的黑青~
不然就是過敏紅腫一片~
就是這青一塊、那黑一角的~

不知情的人,大概以為我被老公施以家暴吧!
哈哈哈哈~
XDDDD

不過!我老公是無辜~
他沒打我啦~
或是偷擰我的肉~
更沒有特別的某方面喜好~(隨便你們怎麼想~~)
= =+


搞得我今天和他出門特地穿長褲,以免大家誤會他...
呵呵呵呵~

會想到這個,
是因為上週和姐妹淘去游泳時~
我們一起去做 去角質SPA(用商家提供的海鹽塗抹在全身後,去蒸氣室蒸)
沒想到我會對海鹽過敏~@@
出來之後沖洗一下身上的海鹽後,去大眾池游泳~
全身紅得和煮熟的蝦子似的~尤其是背部~
站在我身後梅姨竟和我說~
梅姨:「妳給我老實說,你那口子是不是打妳,對妳家暴?」

不知道背已經紅掉的我~
真是一陣錯愕!⊙_⊙!
我竟然還結巴~~~
紫萍:「他...他沒有打我啊」(這節骨眼上結巴真是...)

結果幾個小女生討論結果~
應該是對店家提供的海鹽過敏才會這樣~

我在此得到一個心得...
以後還是別隨便亂用海鹽,以免我的皮膚又受不了剌激,變成家暴現場了~@@

還有~~
老公以後對我好一點啊~
不然我就去驗傷,說身上的傷是你打的~
哈哈哈哈哈~~
我開玩笑的~
千萬別當真~
^+++^(嘻嘻嘻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