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有一家快遞公司,是賣袋子的~
叫做「便利袋」
他們服務方式,就是先訂購袋子~
需要寄件的時候,把東西先裝好,打個電話,他們就會派先生來收~

那天如往常一樣叫件,
我把東西放在旁邊,給收件的先生簽收畫押~
想說他不是第一次來了~
就沒有理他了~
在座位忙我的東西,

他今天寫真久,還沒走?
然後就過來和我講解事情,
說他們公司有新的業務服務事項,
我也反應了我的問題給他聽~
他當然只能傻笑帶過~

然後!
就拿出紙筆和我要msn帳號~

= =?
紫:「要MSN幹嘛?公司的新服務嗎?」
mr:「不!是晚上下班可以和你聊天」
紫:「我晚上不用MSN,給你也沒用」
mr:「喔...」

闇:「因為妳晚上都在打WOW,當然沒空上MSN」
紫:「為了部落!這是一定要的啊」

然後就問了在另一家公司的麻吉「媛將」~
問她知不知道新服務的消息,
她說知道,因為那個先生有特地去告訴她~
然.後...
也和她要了MSN~~

原來這是他慣用的搭訕小技倆呀~~~
只要是漂亮的美眉都會要MSN~

隔天叫件,還特地問我有沒有看到他的MSN帳號....
我就說「有」

再隔一天,沒叫件他也跑來了~
心裡很納悶,我沒叫件呀~
一進門就直往我的位子衝來...
他就說:「順路來看看,有沒有東西一起收」
然後他就走了...

梅說她有聽到他謫謫詁詁的說:「順便來看看妳的」
= ="

姑娘又不是老人家,不用你沒事還特地來探望啦~~~

再隔一天叫件~
他來的時候,我剛好去茶水間倒茶~
梅說:「他邊簽收,邊一直往我的座位看,
然後沒看到我就一臉很失望的樣子,
出了大門還一直把頭往我座位看了好幾眼才離去」

這是怎樣???


紫萍並不缺FANS喔~
所以不用這樣子~

因為紫萍也很討厭這樣子,
感覺是有心機的想和我做朋友的人~
紫萍會覺得那樣子意圖不軌,

說真的,還真想把他給封鎖了...
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