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去看了別的參賽者的日記了~
真的是很心酸也很好笑~

的確為了這個票選讓我覺得~
真的是瘋了~~~

為了拉票~
我連上班只要有空閒就是狂留言狂拉票~
到了後來,我看到大家都在留言同一個人拉票時,
我總覺得還要按下留言~
對方一定覺得很煩吧~
我要是對方,大概也會把留言版給關了吧~
哈~
遇到好幾個這樣子的狀況~

到了 昨天被擠出去之後~
突然覺得...
好累喔~

這麼拼幹嘛~~~

而且覺得比賽的意義到底為何?
是真的要讓大家選出好作品?
還是人情攻勢?
誰做得多,票就多?
想了一下~
也許又是為了面子吧~
而死也不想被擠出去~

而動用了身邊所有人的力量,希望才得到票數成長~


闇天使告訴我別人有作票的嫌疑~
我想如果,真的是看IP的話,
最後她還是會被刪除同IP的票吧~



如果主辦單位真的有在看的話~


因為要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申請帳號真的是很麻煩,
然後又要去麻煩別人申請~
尤其系統又好像有問題,很多人申請了,卻收不到確認信?
好像讓對方很...
討厭的感覺~@@
自己都有點討厭那樣子的自己了~


在拉票的過程,還是有很多好心人啦~
會來我的版留言為我加油打氣~
說我很美,闇天使很帥之類的~
照片很甜蜜之類的~
才覺得獲得了很多的安慰及信心~
表示我的作品是給它很不錯的啦~
也才有繼續下去的力量~

也遇到一些要請我當模特兒外拍的人~
謝謝大家的賞識ㄋㄟ~

昨天更好笑,
有人教我幫他的牛奶拍照~
誰是牛奶啊~@@
可以請我吃飯或是免費幫忙~

但...
我是模特兒耶~@@
我又不能幫我的攝影師朋友決定~@@
當初還是有包禮給人家的喔~
而不是免費的ㄋㄟ~

最近在忙著拉票、謝票~
滿腦子的想法,卻沒寫出來真是太可惜了~
是不是該回來的時候咧~~

說到謝票~
我還一堆還沒謝呢~
總覺得拉票都來不及了~
但我還是會去謝的,只是慢一點
給點耐心囉~


當初是想要獎品才參加啦~
因為我從來沒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~
都是和別人借的~
所以才會特別想要吧~
總之~
盡人事,聽天命囉~^0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