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早帶我心愛的麥可去散步~
才剛踏出家門沒多久~
就看到一隻短腿的黑白相間的土狗~

這隻狗沒見過~(心驚了一下)
公的~
先在原地等好了~
等牠走~

麥可正開心的尿牠的尿~
有看到那隻狗~
但牠今天卻是很乖沒有反應~
平常早就吠起來了~

說那時遲那時快~
那隻狗竟然帶著殺氣衝過來~⊙0⊙
二話不說!
先拎著麥可回家好了~

牠竟擋住我的去路~
跳起來咬我的麥可~
麥可因受到驚嚇~
就抓狂了~
慌亂中啃中了我的大腿~
心想~
你這隻臭狗死定了~
害我的麥可啃中我~
(因大腿很痛,手也拎不住麥可了)
放狗!咬你!

不是我在說~
我家麥可的氣勢實在是強得不得了~
對方比麥可大~
麥可吠二聲就扳倒牠了~
死咬牠的耳朵不放!
牠痛得唉唉叫~
和麥可求饒!
又動彈不得~
一動耳朵就會被拉扯得更痛!
(心裡有著一種,惹錯狗了厚!死好!)

因腳還在痛~
我實在不想被麥可再咬到第二次~
旁邊的目擊者---伯母也阻止我不要伸手過去~
我拿著撿便器~
輕打麥可的嘴~
我的狗又沒錯~
我那捨得打~
直到笨狗的主人出現~
拿著他的登山杖~
打著麥可的嘴好幾下~
麥可才鬆口~
牠則是夾著尾巴逃得遠遠!

他還好意思說:「這麼小隻,怎麼這麼兇?」

紫萍心想:靠!你的狗自己白目衝過來~還怪我的狗兇~

姑娘我也不爽回嘴了~
「是你的狗自己跑過來咬我的狗~
我的狗反擊有何不對!
不然你問伯母啊~
狗我牽著,有可能去咬你的狗嗎?」

還好意思直說麥可好兇~
只會重覆這句話。
老人家就了不起啊~
狗就不用牽好,放著到處跑啊!


我還忍著痛帶麥可散完步~
今天的麥可,可能是看到我和別人對罵~
嚇到了,以為自己做錯了~
一路都很心虛~乖乖的尿尿~
還不時的回頭看我!

因為我只罵牠,咬牠就好,
幹嘛啃到我~

回到家後~
我把麥可抱起來檢查~
有無受傷~
幸好~
身上有對方的口水而已~

白目狗~
我就是知道麥可很兇~
才讓你~
還一副不知死活的過來討皮痛!

就如你的願,讓麥可教訓一頓吧!


想到昨天
麥可整隻狗趴在比牠大三、四倍的小黃身上咬牠的畫面就好笑~
看到這有何感想?

就表示麥可是更不知死活的狗~@@
連比牠大的狗都不怕~

我看以後我還是帶個棒子出門的好~



終於有我知道身上的傷是那來的了~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