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來的小寶↑

本來就有的丟猴↑

話說從小寶來了以後,
只要這二隻色狗碰在一起,就是瘋狂的玩鬧~
小寶只想和丟猴好好的玩,
丟猴卻是不懷好意的想要騎小寶~
所以當小寶意識到這點的時候,二隻狗就會打起來~
而丟猴卻常常成了被罵的對象,
因為牠大小寶太多了,
老是看到小寶被壓在下面,不然就是跌倒撞到東撞到西的~

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,就個自關起來~
我們還是要睡覺的~

所以每當籠子打開的時候,
先出來的那隻一定會飛奔到另一隻的籠子前~
二隻狗就像是在對話般的著急起來~

麥:我來找你了
寶:快放我出去
麥,我看看有沒有辦法
寶:快點啦~

結果也知道,麥可怎麼可能開得了籠子~
牠就索性,趴在小寶的籠子前陪牠~
二隻狗卻也安靜了下來~

但一放出來,二個就又開始吵架打架~
啊~是怎樣啦~
你們到底是感情好,還是感情差~

麥可可以玩到,我回家了都不知道~
平常是會在門口迎接我的~
現在還要家人提醒~
然後很敷衍的在我身跳二下,就算是歡迎過了~@@
這傢伙~="=



昨天麥可去姐姐家住,
被關在自己籠子吃飯的小寶並不知道,
所以當我放牠出來的時候,牠立刻飛奔去找麥可,
發現麥可不見了,
竟哀怨地趴在麥可的籠子前,
最後竟然自己爬進麥可的籠子~

聞著麥可睡過的布~
因為牠動來動去的,布就溜出籠子外,牠還馬上咬回籠子,
用牠小小的前腳抱好~@@

啊~~~
是怎樣啦,
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吵不停嗎?
怎麼一不在了,就這麼寂寞樣~@@


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...
「失去後才知道珍惜~」
真是賤狗二隻~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