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萍一直都有持續的在幫好心收容流浪狗、貓的朋友,
上網登送養公告~

這是紫萍唯一幫得上忙的事~
因為愛心媽媽通常都不太會用電腦~
所以我自願當那個網路資訊部的人~

初期紫萍沒經驗的時候~
會笨笨的留自己的資料~
想當然就是麻煩不斷、接不完的電話~
看不完的msn新名單~
回覆不完消息~


(因為狗兒貓兒們不在我身邊呀,只能問他們)
不停的要與愛心媽媽們電話連絡來連絡去~
真的是累死大家~
傷神又傷敗財又浪費時間~

後來與愛心媽媽們達成共識,就是留他們的連絡電話~
一但完成認養~
我會再上網把消息放出去~
並把他們的電話刪除~
果然就是有效率多了~
打電話去問的人也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~
我只要等著電話告知再刪網路資料即可~


所以我覺得那些想要認養的朋友啊~
我都說明了「請直接打電話」
為何還要留言來問我呢?
如果你有誠意要養一隻狗狗、貓貓的~
打通電話去問很困難嗎?

「不敢打」、「不好意思問」、「不熟」
那我就和你熟了嗎?~
真是莫明奇妙~

「電話費貴」?
室內電話、手機都有留~
可供選擇~
覺得貴~
那養一隻寵物所要花費的錢就不貴?
預防針、每個月的心絲蟲預防葯、蚤不到葯、飼料錢及貓沙~
偶爾感冒上醫院~
好命一點的,還要花一些美容錢。
這些錢會比打通電話來得少嗎?


所以打通電話表示你的誠意吧~

還有啊~
沒有耐心、毅力、基本經濟能力或是家人不同意的人~
就不要隨便養寵物~
一但養了牠就是1、20年的事~
不要養了又退貨或是丟到街上去~
這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~

或是什麼結婚要生小孩了,牠會危害小孩什麼的~
都是屁理由~
即然都知道結婚會生小孩~
那當初就不應該養寵物~

小孩生都還沒生出來~
就能斷定寵物會傷害小孩?
那你的寵物教育也太失敗了吧~
怎麼不想想寵物會為孩子帶來更多的樂趣呢?


還有啊~
想認養的朋友啊~
請記得帶著你們的基本禮貌~

沒有人欠你一隻貓或一隻狗~
不要一副別人在求你養的樣子~
沒有人求你~
沒跟到你反而才是寵物的幸福~

約好的事情就請遵守約定去做~
要更改也請事先電話通知~
而不是別人反過頭打電話找你~
然後再來裝死不接電話,不回電話。

我們不是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~
我們也有私人的事做,要外出~
不可能空著時間在等你~
所以請記得你們做人的基本禮貌~


罵完了,真爽!
以上是說那些無故放我鴿子又不連絡的人~

PS.
因為送養,我認識了很多貓友和狗友喔~
大家互相交換飼養經和趣文,真的是很開心很棒喔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