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7/1去NOVA的總公司面試SHOW GIRL~
心情粉緊張呢~
幸好有惠梅陪我去,讓我安心不少~
可是....
集合的時候惠梅遲到了~=.=a

天氣很熱~
感覺到臉上的粧不停的在融化~><

在捷運上,惠梅幫我準備了很多化粧品~
就是想幫我打扮得更出色~
很感謝惠梅的用心ㄋㄟ~

一到了NOVA公司~
接待的小姐,就和我說,從桌上選一套換穿,


↑右邊最亮的那套~
於是惠梅幫我選了身上的這套~
(真是謝謝妳選了一件這麼露的給我啊~)
緊張的忘了站起來拍一張~

就是繞頸露背~
前面是開叉超低胸~
(我覺得第一次感覺到穿開叉低胸是一件這麼涼快的事,冷氣超冷的>.<)~~
後背用綁的蝴蝶結~
裙子就是超短的就對了~
鞋子沒規定,我還把白靴帶去~
好重~Q.Q

因為是第一個到~
所以接待的小姐,就解說面試流程~
並強調「不要緊張,不要受對手影響」
我看是超困難的吧~
想必之前的面試一定高手雲集~

本以為會看到很多美眉~
沒想到加上我,才來了三個~
為什麼入選了還會放棄面試機會呢~
真怪~

其中一個就是職業SHOW GIRL的SHOW場主持人~~
真的是非常專業~

惠梅可是在一旁一直為我加油打氣喲~~
一直到我入會議室為止~

終於沒人會來了,
所以三人就入會議室啦~
一共有三位評分老師~
二個男生,一個長髮的女老師~
所有的問題都是她代表發問~
人很溫柔~
每個人的問題都不太一樣~

我排第二個~
一開始的自我介紹~
說真的我並不緊張~

反而是產品介紹的念稿後半段很緊張~
聲音給它一直抖抖抖~~

老師問了一些我想不到的問題~
大概是考我反應吧~
例如:
紫萍誰取的?
網上票數很高之類的~

統一的問題就是專長啦~參賽動機呀~
當天會表演的才藝...

當我看到那個專業的SHOW GIRL的表現~
真的是很利害ㄋㄟ~
我想幸好排在她前面,不然一定嚇得說不出話~

然後是定點,定5秒,擺三個POSE~
最後三個人一起轉身擺POSE~
再一個一個走台步~
最後就是補充才藝時間~
一個表演賣煙灰缸~
一個表演拍賣數位相機~

我...
沒表演~
幫忙哈喊競標算嗎?XD
這樣就算是完成面試活動了~
其實很快呢~

之中有在閒聊放鬆心情~
她們二個人都覺得我不像24歲的人~
應該比較小才對~
哈哈哈~~
這話已經很久沒聽到了~
真爽~~~
今天最大的收獲~~
嘻嘻~

其實參賽的二位美眉人都很好~
會互相鼓厲~
也會互相加油~
專業的美眉還說有案子缺人會介紹我去~
真是好玩ㄋㄟ~
多了賺外快的機會喲~
我要分手前還留了名片給她們~
叫她們記得來和我要照片看~
雖然...才五張~

聊天中還有熱情的黃金獵犬和我們三個人玩喔~^^

此時,惠梅不見啦~><
當我打電話呼喚時~
她還嚇了一跳~
怎麼才出門買個飲料,就結束了~@@
是啊~在妳轉身上洗手間,出門買飲料就結束啦~

總之是結束了一場心驚肉跳的活動啦~

在這裡我要非常感謝,
這幾天來一直不忘為我投票的朋友、同學、家人、網友....
真的謝謝你們的支持~
讓我有勇氣去完成這場面試,而非臨陣脫逃~
你們的支持與認同,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鼓勵獎品~~

愛你們喔~

紫萍
後記:
紫萍沒有收到入決賽的通知~
所以只有進面試這關而已~
16日是決賽日,沒事的話,
我想~我會去看吧, 其他要去的話,大家可以約一約~
一起去看美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