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台中來的網友,ㄚㄚ約好要去逛安麗的生活館~
我呢 則因為新買的淨水器出了一點小問題,順便一起送檢~

ㄚㄚ是我的好友傑介紹認識~
見過幾次面~
我們二個小女生很有話講~
就這樣子變成了好朋友~

於是想到約傑出來一起聚聚~
傑也說好~
但也不知道傑是怎麼和其他朋友聊的~
有一天他告訴我,會帶一個叫小愛的女生一起去~
我有問他,小愛知道我們要安麗嗎?
因二個小女生是要去玩保養品和化粧品,
會待很久~
小愛如果知道,願意的話,我當然歡迎~
如果結束早的話,就再一起去喝個茶~
聊聊天~

再來~
我就在公司忙得要命~
平常都是上班的時候掛網~
有一天他突然和我說,會再多一個人去~
但是我很忙,所以沒時間細看和討論~
就說你們決定就好~
反正我是晚上有事,下午6點前應該都還OK~
記得告訴ㄚㄚ就好~

但是星期五卻變成了下午5:30~
要去吃到飽的餐廳???
而且位子都訂好了~~
但實在很忙~
我也沒去細想~~


晚上又有事要去姐姐家忙~
基本上腦袋是沒在想這檔事~
因為真的忙得不可開交~

星期六到了~
終於可以放鬆去玩了~
因為一些時間上的小出槌~
約二點變成2點半不可了~
但還是順利的見到了ㄚㄚ~
我想我已經晚半小時了,應該是已經在等我一人了~
但是等我見到ㄚㄚ~
我卻沒看到傑和小愛~

於是我怕時間來不及,ㄚㄚ也因住親戚家,不便晚走~
所以我和傑說,不等他們了,我們要先去玩了~
他們到捷運站的時候,再打給我,我再告訴他們怎麼走

當我們正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~
傑打來說,
他們在微風廣場逛~不來了~

一開始覺得很怪~
怎麼反反覆覆的,
遲到沒出現就算了~
還乾脆不來了~

因為玩得正高興,也就不管他們了~
就當作各玩各的吧~
我又沒影響~

女人真的是很愛美的動物~
為了變美美,花時間也值得~
連粧也化好了~
我們決定去買點東西~
拿修好的淨水器~
再送ㄚㄚ去搭車~

因為淨水器說重不重,說輕又不輕~
所以要麻煩塔子來載我~

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了~
傑打來說要去吃飯了~
我才發現我把這件事忘光光了~

我就和他說,我不行去,因為淨水器我要帶回家去用了~
請安麗公司用寄的,要花錢還是小事,
但是我要等的時間太久了~
要最快也要下星期二才拿得到~
所以我決定當場修好,當場帶走
安麗真是有效率,一個小時就幫我檢查修好~
且是免費~
所以我們玩完,剛好帶它回家~

他就說要去吃飯的事,我就說不去了,
他就說問ㄚㄚ~
ㄚㄚ因完全不知情~
又有不認識的人在~
所以不想去~

他們就一直強調已經訂好位了~
不能不去~
我就和他們說取消就好啦~
又不是什麼大事,有什麼好緊張的~
就一直說訂好位了,一定要去什麼的~

我就不爽啦~
明明約下午、在附近的店喝喝茶的~
怎麼變成吃晚餐,
而且又多一個我完全不認識朋友在~
真的是很怪~

就和我說來不及~
那就算啦,不喝也不會怎樣呀~

今天約的目的本來就是去安麗公司玩~
有時間再去喝喝茶、聊聊天~

怎麼會變成要去吃到飽呢?
而且取消訂位有這麼困難嗎?

我才不相信有這麼白目的店家會去得罪客人~
只是因為訂好位,少了二個人到~
場面會很難看~
這有什麼好難看的~
就是換張桌子吃~
把多的位子再賣給其他客人就好啦~
到底有啥好困難,而要堅持我們二個去~

我就問他,ㄚㄚ就是不想去,一定要強迫她嗎?
他就說ㄚㄚ有答應什麼的~
ㄚㄚ說,那是因為聽不清楚他說什麼,所以隨便說好~
我就和ㄚㄚ說,以後就要明白拒絕~
不要似是而非,讓大家搞不清楚~

而且他們的方式,讓我非常不舒服,
他們是用強迫的口吻,
用任何可行的方式,要我們去,
例如「錢不夠他們,他們要先墊之類的」
讓我們沒理由拒絕~
而非誠意的邀請~

二個不情願去的人
就算真的去,也是臭著臉吃東西~
這樣子就真的比較好嗎?
氣氛不是更差嗎?

我和傑認識很久了~
約6~7年吧~
從來沒有這麼不愉快過~
我不知道傑,為何變成這樣子~
但是...
講完電話,
真的很不高興~

原本快樂,輕鬆的心情~
卻變得不愉快收場~

唉~~
真是的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紫萍 的頭像
    紫萍

    紫萍與闇的瘋狂世界

    紫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